Cathy_
爬墙侠
 

今天在会场,人太多了,尤其是情丝绕和放牛班两个摊位,太可怕_(:з」∠)_真是辛苦控场的NPC和摊主们了

想买的周边都买到了,要领的无料都领到了(可惜都不是我的QAQ),给太太们准备的投喂品都送出去了,还拿到了最爱的蚕太太的签名,一本满足~\(≧▽≦)/~


下午的表演只看了明公馆的 然后我就撤了…一些片段:

蛋黄酱太太唱的《天竺少女》;  太太唱得可美了不考虑出道吗

表演明公馆的日常;高能点好像很多的然而我人太矮淹没在人群中看不到舞台/_\

台上台下妹子们一起回忆三兄弟rap的词;

大家跟着视频一起说“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阿诚哥的手部特写有多少次 ←这个问题出来我是懵逼的OTZ


鉴于我语言组织能力实在捉急所以真的想不出除了开心以外还有什么词可以描述我的心情…

还体验了一下做实况转播(×)的滋味2333 虽然我是一个人去的但是我带着三个人的灵魂!

以及今天有三次被到场面基的妹子问“你是×××吗?”…估计是以为我是在和她们线上联系中的人…其实我只是习惯性的在玩手机而已_(:з」∠)_【其实我也好想勾搭可爱的妹子们啊⁄(⁄ ⁄•⁄ω⁄•⁄ ⁄)⁄

 
评论(2)
热度(4)
© Cathy_/Powered by LOFTER